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市人才中心举办2018年秋季人才交流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4979

10月28日,由市人才中心举办的2018年秋季人才交流会举行,我市32家招聘单位为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可满足697人的就业需求。 

举办2018年秋季人才交流会是市人才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促进以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体的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有效帮助各类企业解决用工紧张、提升人才质量而举办的。为开好本次人才交流会,进一步解决我市各类人才的就业问题,市人才中心精心安排,广泛宣传,积极深入到我市的各大、中、小企业中,收集掌握岗位的空缺数据,并进一步挖掘和开发适合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专业人才的就业岗位。 

本次人才交流会突出公益性特点,市人才中心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免费提供场地和各类服务,设立现场咨询区,重点为高校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32家招聘单位涉及领域广泛,涵盖金融、网络、医疗、教育、营销、建筑、管理等多个专业。在现场,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求职者与各企业的招聘专员面对面交谈,认真了解企业文化、招聘条件、工作待遇,从中搜寻自己中意的职位。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秋季人才交流会进场约300人次,100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求职意向。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