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我市评选第三届产业英才岗位和产业英才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4429

11月10日,我市第三届产业英才岗位和产业英才评选工作在市劳动培训中心举行。

此次评选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旨在打造高端创新创造创业人才队伍,培育扶持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广阔市场前景的高科技优势产业项目,助力全市转型发展。

第三届产业英才岗位和产业英才评选,全市共申报16个产业英才岗位,以及与之匹配的16名项目负责人,评选划分为新材料、发明创造及技术革新,农业,社会服务,非物质文化项目4个项目。评选工作按照主旨推介、PPT展示(路演)、产品及工艺展示、专家提问、专家评分流程进行。

当天,在各评选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背景、意义、团队组成、创新研发能力及经济社会效益、历史文化价值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项目成果进行实物展示或功能介绍。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