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开发区聘请首批扫黑除恶监督员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5959

近日,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张云、胡秀琴、张晓军、宋东升、要俊叶5位同志,为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一批监督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开发区按照上级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抓好线索摸排和案件办理,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部门联动合力作战的有力格局。此外,开发区还制定了《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工作制度》和《关于聘请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一批监督员的通知》,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工作力度。
  在接受聘书后,5位监督员表示,要积极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员的职责,共同发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前进,为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为开发区乃至全市人民的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和谐贡献力量。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