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开发区全力做好城市公园防火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4196

4月3日,开发区启动清明节期间城市公园防火工作,全力筑牢防火安全墙。

当前,我市气温回升较快、气候干燥,火险等级明显上升,特别是清明节将至,进入祭祀扫墓、旅游踏青的高峰期,防火形势严峻。开发区从4月3日至4月6日,在北山公园、龙柱公园开展清明节期间城市公园绿地防火工作。

据开发区园林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北山公园占地面积1284亩,次生林345亩,绿化面积245亩,共有出入口17处;龙柱公园占地面积62亩,共有出入口6处。为确保防火工作取得实效,开发区成立工作小组,抽调公安、消防、机关工作人员兵分5路,实行公园林区出入口管控、24小时不间断巡查,全面开展防火排查治理工作,在园区各出入口设置醒目禁火告示,严禁园区内用火行为。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