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开发区召开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4860

5月20日,开发区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突出思想觉醒,突出实践引领,突出真学真改,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求新创新理念进一步深化,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争一流举措进一步明晰。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继续深化思想革命;以增强本领为目的,继续深化学习革命;以落实各项措施为抓手,继续深化工作革命。要做好大讨论成果的深化和拓展,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新标杆立新规矩,注重用制度来巩固成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向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向国家级开发区迈进。

会上,开发区产业发展和统计部、招商中心、荫营园区、众盈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