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阳泉党建网
开发区当好“店小二”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阳泉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34085

“企业需要云服务资源,开发区管委会带着百度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几次上门,尽全力帮助解决,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勤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发区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实体经济、推进转型升级,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一批企业急事愁事难事、发展痛点难点堵点,转变服务理念,从“管委会有什么”变为“企业要什么”,引导和带动党员干部当好“店小二”,把服务放在心上、变成常态,既在服务中解决实际问题,又在服务中提高党员干部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的生动实践。 

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供热空调节能阀门和燃气锅炉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产品销往十几个省。在大数据和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企业需要利用云服务,以便更好地收集温度、热量、流量等数据以及管理用户。开发区管委会积极联系百度创新中心,帮助企业解决需求。

推动建工申华公司的问题得以及时解决,是开发区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的一个缩影。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和统计部工作人员与百度创新中心、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工作人员,再次到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山西鼎坤源药业有限公司,做调研、问冷暖、送服务。

在山西鼎坤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发区和山西证券工作人员指导企业财务人员整理财务资料,引导企业做好股份制改造的准备工作。该企业是一家集中药材采集收购、加工炮制、中药饮片销售为一体的药品生产企业。公司董事长杨建波说,开发区带着证券公司来到企业,了解企业在股改的过程中有哪些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企业改制成功挂牌后,对企业的美誉度和产品推广一定会有更大的帮助。

除了上门送服务,开发区管委会每年向百度购买200万元百度云资源,用于驻区企业及百度(阳泉)创新中心。  

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带着感情、带着真心,坚持不懈提供精准服务,使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党政部门
新闻媒体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353-2293258
联系邮箱:yq2293258@163.com
领航阳泉
微信公众号
领航阳泉
视频号